【電影】Wonder Woman 微個人心得


趁著期末開始忙碌之前又跟同學衝了一次電影院,選擇了甫上映就獲得了極度好評的《Wonder Woman》神力女超人,許多人驚嘆其在爛番茄解禁即開出97%的高評價,相比於DC系列最近幾部電影的表現,實在堪稱傳奇。

而我自己呢,其實不是很愛看英雄電影,因為英雄電影在角色定位方面有英雄就有敵人,已然形成一種公式劇情,而我偏偏是不喜歡都猜得到下一步劇情事發生什麼的人,比起特效如何精彩,我有些更看中劇情。不過還是因為WW開盤的高評價而有點心動,並且聽說主題曲是 Imagine Dragons 的Warriors,而這真是不得了,因為我一直覺得Warriors》這首歌在電影院聽的震撼度應該會很不錯,就像電影哈比人》第二集的片尾曲《I See Fire》,不管是之前還之後用耳機或喇叭再聽的幾百、幾千遍,都比不上電影院中的感動,,就這麼懷著一股期待進了電影院。





接下來關於電影感想可能會有點雷 / 微劇透。

我盡量寫得簡單一點與不暴露劇情。

我想前段(可能大概 2/3 )主軸因為還在交代背景,對於我這個不是很愛公式英雄片的人來說,其實看得還挺愉快的,各方面表現上都還不錯,該有的笑點也有,在外型上主角的選角也挺合適的。

後段開始收尾個人就覺得有點不太行了,最後很多戰鬥畫面的設計與鏡頭還有對話都不如前面處理得宜,而那個神之間的戰鬥,該怎麼形容,有點中二還一點都不帥氣,最後面收尾的這段是我最不滿意的部分。

可以一提的是男主角的演技應該已經算全片最突出的了,在劇情設定上也不是花瓶,反觀其他許多英雄片的女主角,每次看都不禁想嘆口氣......。但WW的男主的運氣卻不如那些女主角們,雖然好像有點無可奈何,只好為他默哀三秒吧。

最後,還記得我說之所以會去看的原因之一嗎?
Imagine Dragons 的 Warriors
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是我漏聽了,還是它只用在了預告片......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