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ittle Talks》MV,奇幻視覺饗宴


繼上一篇提到 Blaze Wu 這位創作者後,這邊想順便也介紹這首 Blaze 也推薦過的歌曲MV――《Little Talks》。

《Little Talks》是由冰島獨立樂團Of Monsters And Men所創作,堪稱其代表作。



《Little Talks》的MV雖然在跟歌詞意境沒什麼關聯,但視覺上相當精采,其所走的奇幻風格也有點讓我聯想到 Blaze Wu 的一些作品風格,不難想像為什麼 Blaze 會喜歡與推薦這首MV。
而除了MV視覺,這首歌曲本身的風格與旋律也剛好蠻對我胃口的,對話式歌詞更讓歌曲帶點故事味,而歌詞部分,有許多版本的隱含討論,也相當有趣。

最後稍微提一下,其實《Little Talks》跟下面這首Home》有些爭議性。對於有沒有抄襲這件事,有的人認為有,有人則認為沒有。



各位覺得呢?

對於我來說是覺得差異大於雷同的,有點類似用了相似的基調或元素的感覺。而且我個人對於《Little Talks》這首歌曲是喜歡的,Home》則不然,雖然聽了感覺有些特別,但是並沒有對到我味口吧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